Felipe Massa表示因為選胎困難造成比賽很辛苦
AUTONET記者:瓢蟲(05/13/2008星期二)
Felipe Massa表示他雖然贏得了土耳其站的賽事,但也承認Lewis Hamilton的確給他很大的壓力。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在土耳其Istanbul賽道拿下連續第三年的勝利,這場勝利是他個人本賽季的第二個分站冠軍,也是FERRARI今年的連續第四場勝利。事實上,在今年已經進行的五站比賽中,FERRARI僅僅在開幕澳洲站失手。獲得了土耳其站的勝利後,Felipe Massa在車手積分榜上已經上升到第2名,他與Lewis Hamilton同為28分,落後領先的隊友Kimi Raikkonen僅7分。

雖然獲得了三連冠,但Felipe Massa在比賽中一度被Lewis Hamilton超越的局面,讓這場比賽的勝利拿的並不輕鬆。「這個結果真是太棒了!」Felipe Massa說到:「今天的比賽過程非常辛苦,Lewis Hamilton在整場比賽中都給了我很大的壓力,我想他應該是輕油載上陣,因為在比賽剛開始的階段他實在是太快了。」

「當我進站加油換胎的時候,我知道Lewis Hamilton正在努力地趕時間,所以我想他恐怕是輕油。後來車隊也告訴我說Lewis Hamilton將會使用3次進站的策略,說實話這對我很有幫助。」Felipe Massa最後如此解釋到。


 
 
05/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