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再推業界首創高規格,全車系保固「三年不限里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5/2008星期二)
現在的汽車市場競爭激烈,但在產品競爭力大同小異情況下,就是比品牌與服務,身為FORD在台灣的代表,福特六和隨著新Mondeo的誕生更推出全車系「三年不限里程」保固,以讓消費者瞭解福特六和的誠意。

這年頭物價高漲,尤其是高油價時代,養車已經成為消費者一大負擔,因此福特六和提出全車系保固「三年不限里程」,不僅對於車輛品質有更多保障,對於民眾來說無疑讓荷包稍微鬆口氣。早在1998年11月福特六和就已經裡領先當時同業「兩年五萬公里」的保固,率先打出「三年六萬公里」保固,結果獲得其他對手跟進,也讓服務變成車廠除了製造、銷售以外非常重要的環節。

如今在新Mondeo發表的同時,福特六和為宣示對品質的最高承諾,以顧客滿意為最高目標,即日起FORD品牌全車系新車保固「三年不限里程」,自2008年4月14日起領牌之全車系車輛,包含國產乘用車、商用車、租賃車以及進口車,新車保固由「三年六萬公里」延長至「三年不限里程」,而高用量的計程車則適用三年或十萬公里的保固條件,這樣的售後服務可算是台灣車壇首創,相信接下來將有更多對手會跟進。

其實延長保固對消費者來說肯定是好事,也算是車廠對品牌的承諾,當然背後成本也相較更大,相信由福特六和所發起的「三年不限里程」保固潮流,將會引發新一波的售後服務戰爭!


 
 
04/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