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oMotors 即將推出Voisin 概念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08星期一)
如果您沒事將Avions Voisin 這個名字打進Google,就可以發現在維基百科上,介紹一個曾經在1919-1939年之間曾經出現在歐洲汽車市場上的法國汽車品牌,現在這個名字將因為LusoMotors宣布將推出Voisin概念跑車而重出江湖!

當年,法國Avions Voisin汽車品牌其實在定位與形象方面,都是英國BENTLEY與法國BUGATTI的對手,所以絕非等閒之輩,不過時序來到21世紀,不但全球產業環境完全不同,各大品牌的處境也有著天壤之別。

根據LusoMotors表示,這款Voisin概念跑車,將在不久之後讓等比例原型公開亮相,而且也將以量產為主要的目標,新車將以BUGATTI跑車為目標,動力系統將搭載來自德國AUDI的柴油V12引擎,不過詳細的數據規格目前尚未公布,我們則率先讓網友見識一下其設計概念呈現的初步成果。


 
 
03/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