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世界冠軍衛冕之路將非常艱辛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08星期一)
雖然在馬來西亞站輕鬆奪冠,但Kimi Raikkonen還是認為今年想要衛冕並不是很輕鬆。
Kimi Raikkonen表示,根據新賽季前兩站的比賽情況來看,今年的總冠軍之爭一定會非常激烈。FERRARI車手上週末在Sepang賽道排在頭排起跑,而他們的競爭對手McLaren卻因在排位賽後遭遇倒退5位發車處罰,成績不甚理想。不過,兩週之前,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卻統治了開幕站,而FERRARI則幾乎全軍覆沒。

「本賽季的冠軍爭奪將會持續地緊張和激烈。」Kimi Raikkonen在個人網站上寫到:「就像我之前所說的那樣,這個賽季非常漫長。我們只是剛剛起步,沒有誰能夠預料到結果會是什麼。很明顯的是,我擁有一部可以贏得比賽的賽車,賽車的速度可以保證我們奪冠,我們只是需要改進在排位賽中的表現。」

Kimi Raikkonen也承認,馬來西亞站的比賽他贏得比較輕鬆,如果有必要的話,他還可以把車開得更快。「這是一場輕鬆的勝利,出於保護引擎的考量,我們沒有發揮賽車的極限,其實我可以開得再快一些的。」Kimi Raikkonen最後這麼說到。


 
 
03/3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