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MITSUBISHI Outlander 2.4L重量級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7/2008星期四)
中華汽車總經理嚴凱泰與日方代表共同慶祝國產MITSUBISHI Outlander 2.4L發表!
總統大選剛結束,MITSUBISHI MOTORS看準選後消費者信心回籠,於3月26日發表重量級SUV國產Outlander 2.4L,全車系規劃了四等級五車型,價格區間為新台幣76.9萬元(精緻型)至新台幣96.9萬元(旗艦型),預計於4月12日起於全省店頭上市,同時許下月銷量一千輛的銷售目標,2WD車型月目標650輛,4WD月目標為350輛。

國產Outlander 2.4L為最靈活的都市SUV!
國產Outlander 搭載全新世代2.4LMIVEC鋁合金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2hp/6000rpm、峰值扭力達24.0kgm/4100rpm、搭配新世代六速Sports-Mode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車主最靈敏的加速反應。

考量油價高漲、消費者對於車輛油耗表現日趨重視,國產Outlander的動力系統經過特別調教,創造出4WD車型平均油耗12.1km/L、2WD車型平均油耗12.4km/L,優異的表現甚至超越中大型房車;市區油耗10.9km/L更超越市售SUV柴油車款。

為了提供車主輕度越野的需求,國產Outlander區分成2WD與4WD全時四輪驅動車型。全新研發的AWC〝All Wheel Control〞全輪控制系統,整合ASC 〝Active Stability Control〞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TCL〝Traction Control system〞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多項電子安全配備,加上A-AECS四輪傳動系統,創造出絕佳的駕馭能力與彎道循跡表現。

國產Outlander搭載的A-AECS四輪傳動系統,讓車主於不同路況,利用電子旋扭任意切換2WD/4WD Auto/4WD Lock三種模式。2WD模式適合一般都會行駛,動力系統以省油為最高指導原則;4WD Auto兼顧行車安全與油耗經濟性,當行駛於濕滑路面或遇上突發狀況時,可隨時調整前後輪動力分配;4WD Lock則是越野脫困模式,遇到惡劣路況時,可瞬間提升後輪1.5倍動力並視路況平均分配前後輪的動力輸出,讓車主充分享受越野樂趣。

最靈活的都會SUV:同級車最小迴轉半徑5.3m

Outlander 2.4底盤結構設計源自EVO,因而創造出超越房車水準的最小迴轉半徑5.3m,堪稱是最靈活的都會SUV!底盤強度更承襲了十二屆巴黎達卡越野大賽冠軍車種PAJERO的優良技術,具適應各種地形路面能力及嚴苛條件下的品質耐用度。整體懸吊表現收斂性佳,接近歐系車底盤的Q度設定,軟硬適中,可有效抑制車身晃動並減少快速過彎時所造成的車身側傾;此靈活的懸吊特性並搭配得宜的方向盤手感設定,轉向精準且路感清晰,Outlander 2.4也因此創造出絕佳的循跡穩定性,真正兼具了操控樂趣與行車舒適性的最佳都會SUV!

國產SUV最佳安全防護

最高境界的駕駛樂趣,應建構在最堅強的安全基礎上。Outlander榮獲日本當地車型JNCAP 6顆星最高綜合安全評價,而國產Outlander 2.4更是擁有同級SUV最高等級安全防護!Outlander 2.4採用RISE高剛性車體,不論在哪個方向遭受衝撞都能減少客艙變形,有效提升安全性,充分保護乘客的安全。

主動安全方面,更將全車系標配ABS+EBD+BAS、SRS雙氣囊、車頭安全照地鏡及後視鏡電熱除務功能皆列為標準配備,4WD車型更標配了ASC+TCL主動安全仕樣與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當走行於不良路面或在高速路面遇上危險突發狀況時,搭配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更能增加車身的穩定性,並有效降低車體59%的失控率與84%的翻車可能性(NHTSA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統計數據),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獨門配備引領市場

國產化Outlander 2.4內裝擁有多項先進的智慧設計。搭配 F1方向盤換檔撥片,鋁合金材質撥片讓車主雙手不需離開方向盤,即可瞬間完成換檔加速,更增加操控樂趣。獨創的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及置物滑軌設計,擁有同級最低行李廂距地高60cm,除物品進出更為便利外,更可輕鬆置物不費力。另搭配ONE-TOUCH二排椅自動前翻收折功能,一根手指頭便能展現高度靈活的空間運用能力,兩排椅翻折後,行李廂縱深可達1650mm,大幅增加置物空間的靈活變化,更可配合天窗調整為觀景雅座,增添使用情趣。

配備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的Outlander 2.4,可自動感應開啟車門,內建KOS (Keyless Operation System)識別晶片,車主只要將此鑰匙攜帶在身上,靠近車輛便直接與車上KOS系統連結,碰觸外門把手內側即可解鎖開啟車門;離開車輛時只需按下外門把手上的LOCK鍵即可上鎖,即使在尾門也可同時使用;進入車內直接旋轉啟動旋鈕後就可以發動引擎。

為了慶祝國產Outlander 2.4L上市,MITSUBISHI MOTORS於上市期間規劃了車主日、預購禮、試乘禮與交車配件等多項重量級禮賓方案,讓車主備感尊榮。

禮賓方案

禮賓方案

內容

MITSUBISHI 車主日

MITSUBISHI車主於3/29~30訂車並於5/31前領牌,前300名車主交車即贈送GIORGIO ARMANI領帶乙條(市價5000)1:18頂級Outlander合金模型車乙台(市價3000)、及嚴總經理具名致謝卡

預購交車禮

4/13前下訂且5/31前領牌的車主,贈送市價3000元的1:18頂級Outlander合金車乙台

交車配件禮

4月底前領牌,贈送市價8900元原廠配件(後行李箱遮物捲簾/LED門檻踏板/車室氣氛燈)

來店試乘禮

4/12起至展示中心試乘,贈送Outlander迴力車乙台(送完為止)

國產Outlander 2.4L外型俐落內裝精緻!
國產Outlander 2.4L更是擁有同級SUV最高等級安全防護!
全新世代2.4LMIVEC鋁合金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2hp/6000rpm、峰值扭力達24.0kgm/4100rpm!
獨創的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及置物滑軌設計,擁有同級最低行李廂距地高60cm!

 
 
03/2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