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INFINITI FX35與FX50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4/2008星期一)
2009年式INFINITI FX35與FX50登場!
千呼萬喚始出來,INFINITI為了在歐洲塑造出性能車款的形象,未來仍將推出FX37車款,至於其它市場包括美國、加拿大等仍是以FX35為主。

入門車款FX35搭載的3.5升24V可變汽門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3hp、峰值扭力達36.2kgm,〝sportiness〞車型更配置換檔撥片提供車主更極致的駕馭樂趣;另一輛FX50搭載的 5.0升32V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90hp,峰值扭力達51.0kgm,兩款車型皆配置七速自排變速系統,加上全新精進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其系統在原廠工程師的精密調教下,系統可自動偵測將100%的扭力完全傳輸至後輪,讓FX頓時成為一輛後驅性能跑車。

外觀方面:FX車頭裝配新設計雙拱式黑色鍍鉻水箱護罩、HID頭燈、霧燈與下氣壩,而頭燈造型則由長條型改為淚眼造型,使其更顯殺氣十足。在車身兩側則新增引擎散熱孔,能夠有效提升引擎散熱效率,加上經烤漆處理的車頂行李架,後擾流尾翼、LED淚眼造型煞車燈,以及雙出式鍍鉻排氣尾管,使其性能氣息與美感同步提升。

內裝配備方面則呈現出專屬於日式性能跑車的專屬美感,霧銀飾板鋪陳其中,雙前座賽車座椅提供車主完整的包覆性,另外搭載AVM (Around View Monitor) 360度環景顯影系統,透過裝置於車頭、車尾、兩側後照鏡等四具高解析度攝影機(130萬畫素),整合成即時鳥瞰圖,且可切換各視角,讓車主於擁擠的都會區中能以更快的速度,停至一位難求的車格中。而BOSE頂級行動音樂廳、In-Dash 6CD換片箱與全車11具揚聲器提供車主極致的聽覺饗宴。

新增的車道警示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則隨時提醒車主保持於正確的道路上。2009年式FX車系編成為FX35 RWD 、FX35 AWD、FX50 AWD三款車型,預計於七月正式於北美與加拿大展示間開始販售。


 
 
03/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