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2.4就是要贏誓師大會,嚴凱泰親身體驗大聲說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4/2008星期一)
嚴凱泰總經理與同仁簽名為中華嚴選的Outlander掛保證
即將於3月26日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的國產MITSUBISHI Outlander 2.4,可是日本MITSUBISHI橫掃都會SUV市場的利器,而中華汽車以移植至日本原廠的嚴苛製造品質,在3月21日正式下線,當然總經理嚴凱泰也親臨現場與員工來場別開生面的誓師大會,期望Outlander 2.4在台灣市場贏得勝利!

嚴凱泰總經理與同仁展現就是要贏的決心
由中華汽車所舉辦的MITSUBISHI「Outlander英雄茶會」和「Outlander 就是要贏!誓師大會」,請來40位參與Outlander生產、開發、採購、業務、技術的英雄們,由總經理嚴凱泰一一與他們握手致意,感謝他們為這輛嶄新的SUV車投入的專業心血以及奮戰到底的精神。而精彩的誓師大會,則是中華汽車300位同仁齊聚慶一堂,除了夾道歡迎Outlander 2.4之外,大家也在第一台下線的Outlander上帶著祝福簽上自己的名字期望上市順利、熱銷長紅。

嚴總經理在致詞時表示,Outlander 2.4在世界舞台上有很優異的成績與口碑

2007年在全球包括北美、歐洲、亞洲等地都供不應求,甚至一口氣帶動了MMC連續3年在銷售、生產、獲利上都大幅成長,這兩個星期他也親自試駕了這台車,不是「老嚴賣車自賣自誇」,他覺得Outlander 2.4是一款兼具都會與越野的全方位SUV,不論在性能、操控、配備及外觀上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可以說是一輛非常有競爭力的車子,甚至有超越進口車的水準!正因為產品力獲得肯定,中華汽車決定導入這款都會SUV進行國產化,以讓台灣消費者能享受MITSUBISHI的高科技。

而中華汽車裡各單位也針對MITSUBISHI Outlander 2.4,帶來了自己計的創意口號,預祝Outlander 2.4大賣,甚至有人把「中國一定強」的歌改成「中華一定強」,而中華採購開發單位編出很順的順口溜「Outlander、Outlander馬力好,

上山下海難不倒,駕駛樂趣少不了,經濟油耗我最罩!」,當然負責行銷的業務部門也不甘勢弱,編出「什麼車子這麼棒,配備齊全又漂亮,安全省油、先進科技、四輪傳動功夫高強,上市大賣 銷售長紅、中華三菱氣勢高昂!」。

這幾年中華汽車在嚴凱泰總經理的帶領下,年輕化的活力越來越明顯,相信在這樣的企業氣氛薰陶下,Outlander 2.4必能創造不錯的成績。


嚴凱泰總經理簽名為Outlander品質掛保證

 
 
03/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