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最新電影「Bond 22」定名,ASTON MARTIN DBS再度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8/2008星期一)
ASTON MARTIN DBS這次不再表演空翻,而是以高科技功能取勝。
先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007第22集暫訂名稱「Bond 22」,並透露在皇家夜總會中空翻七圈摔得面目全非的ASTON MARTIN DBS再度登場的訊息,如今新片名確定為「Quantum of Solace」(暫譯量子安慰),DBS也會具備更強大的功能,只不過若用這樣的片名在台灣上映,好像沒有什麼吸引力。

左起Olga Kurylenko、Daniel Craig、Gemma Arterton。
由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擔任新一代James Bond的007系列電影第21集皇家夜總會,上映後果真引起莫大迴響,且眾人對於丹尼爾的演技讚譽有加,認為是更符合原作者伊恩佛萊明裡的人物,因此在第22集新片「Quantum of Solace」中,丹尼爾依然成為James Bond的不二人選,而這位永遠打不死又風流的情報員座駕呢?ASTON MARTIN旗艦DBS自然又是首選。

預計在2008年11月上映的第22集007電影「Quantum of Solace」,內容可算是第21集續曲,也是由原作者伊恩佛萊明於1960年所發表的短篇小說Risico玫瑰與槍所改編,描述James Bond在皇家夜總會中最後愛人的背叛而心痛,當時他未獲得任何的「量子安慰」,新片中他將反擊報復,找出幕後主使者,重新找到快樂。所以為了消滅組織,一路從英國殺到義大利的過程,同時也對皇家夜總會最後結局有了更明確的交代,當然這也是007系列電影開拍以來首度有續集的演出。而新片中打鬥場面比皇家夜總會更多,ASTON MARTIN DBS也加入更多新武器,同時James Bond的隨身科技行頭也增加不少。

這回的龐德女郎,是由扮演凱米爾一角的烏克蘭名模奧莉加庫理蓮科(Olga Kurylenko),及年僅21歲的英國新生代女演員阿特頓(Gemma Arterton),她將飾演英國秘密情報局幹員,與James Bond互生情愫。 至於DBS會有什麼樣的強大功能,就請鎖定AutoNet的後續報導!



 
 
0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