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500 GT-R掛帥!2008東京改裝車展NISSAN大軍整備完畢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0/2007星期四)
GT500 GT-R先前曾於〝NISMO FESTIVAL at FUJI SPEEDWAY〞此活動中出現,明年初還將登上東京改裝車展舞台。
接連報導了MAZDA於明年年初的東京改裝車展展出車單之後,接下來讓我們來換換口味,看看NISSAN於今年的車展中,會有哪些好料推出!

GT500 GT-R明年將參加日本Super GT賽事。
目前NISSAN旗下最夯的車款,當然就為GT-R了,NISSAN當然也深諳此點,不過如果以原廠式樣登上改裝車展,未免有些不符主題,因此NISSAN決定找來將參加2008年度日本GT賽事的GT500 GT-R賽車,登上改裝車展舞台吸引目光。

GT500 GT-R預計在2008年3月15日參加日本Super GT賽車,經過NISMO精心調校,保留GT-R的四圓尾燈與基本線條,水箱護罩上「GT-R」徽飾銘牌、銳利頭燈組清晰可見,並為因應Super GT賽事進行空力套件、大型擾流尾翼等改裝,同時車身也降低高度,不過原廠並未公佈相關動力數據,但據了解動力心臟仍為VR38 3799cc雙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系統也經過修正,成為賽車轉用規格。

除了眾所矚目的GT500 GT-R以外,其他包含Skyline Coupe Aero Sports概念車、hopped-up版本與加裝Extremer套件的新世代X-Trail、Dualis的Premier概念車型、Elgrand、Serena與Note等車款也將推出Rider Performance版本等共襄盛舉,共達16款的改裝與概念車型登場,讓NISSAN於今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中,相當有看頭。


 
 
12/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