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ube確定明年進軍北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5/2007星期五)
其實這兩三年以來,我們一直積極報導有關於NISSAN汽車品牌,將以更多年輕人喜愛的車款,直接透入北美年輕化汽車消費市場,其中稱為Cube的街車,日前已經確定將在明年正式於北美市場發售!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最快在今年11月開幕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大展中,這輛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的美規Cube,將確定推出北美規格的外銷左駕版本,而且因為在日本國內Cube車系,除了標準的五門掀背車型外,還追加了稱為Cube Cubic的七人座車款。

不過,還有另外一個消息指出,由於現行在日本國內市場銷售的2007年式 Cube車系,雖然造型相當酷炫,但是因為車型已經有一些歷史,所以即將推出的20087年式北美車型,將以下一代大改款的Cube車型為基礎,而且也將同步推出與日本國內市場相同的Cube Cubic七人座車型。

此外,更有另外一個消息來源指稱,根據日本原廠目前所進行的市調指出,這款全新的2008年式新世代北美規格Cube車型,除了酷炫的造型與產品包裝外,建議售價也將十分具備強悍的競爭力,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可能低於一萬美元。


 
 
05/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