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急救部隊超人出動!台灣普利擎服務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2/2007星期四)
根據交通部統計,目前國內五百多萬輛自用小客車中,至少有25%為女性駕駛,且比例逐年攀升,為解決汽車駕駛人行駛中途拋錨的困擾,台灣普利擎與行遍天下攜手合作,首創台灣普利擎「超人車輛急救部隊」,為駕駛人建構完整的「行車安全管理服務網」。

有感於全球國際e化的來臨,人們對汽車的需求從單純交通工具,逐漸轉化為人與家庭幸福時光的延續,而普利擎也從專業的汽車保養服務廠,提昇為「全方位行車安全管理服務中心」,將「行」的點,擴散聯結「食、衣、住、育、樂」的完整網路,創造安全幸福的車主環境。為了將服務升級,普利擎結合行遍天下、匯豐汽車、SUM優質車商聯盟、台鈴機車等四家異業資源,首創台灣普利擎「超人車輛急救部隊」,以專業的汽車維修及道路救援為起點,並積極規劃與整合汽車的週邊服務,提供駕駛朋友更安全完整的行車守護。

普利擎「超人車輛急救部隊」遍佈全省50個據點,車主若在市區平面道路上車輛不幸拋錨,撥打服務專線0800-211-489,穿著普利擎制服的專業技師就會在30分鐘內抵達事故現場,提供接電、換胎、送油、送水、及現場可排除之故障或零配件更換。普利擎希望以快速抵達現場的方式,提供車主即時排除故障的服務,以降低拖吊頻率,滿足車主快速、便利、又安心的服務需求。

普利擎汽車專業保養中心董事長林泰生表示,加入普利擎「超人車輛急救部隊」市區平面道路車輛拋錨緊急救援服務,並結合普利擎原有的行車前安全檢查、定時定程保養、快速維修及零配件更換、大修及鈑金烤漆、汽車美容清潔、保險及理賠業務、監理及裁決業務等服務,台灣普利擎已從專業的汽車保養服務廠,升級為「行車安全管理服務網」,未來不只為普利擎的客戶服務,也將以資源共享的方式,提供汽車業更多策略聯盟的合作機會。

除了要給消費者最佳的品質保證之外,普利擎也希望傳達「建構行車安全管理服務網,創造安全幸福的行車環境」的觀念給消費者,因此,邀請藝人唐林親自示範行車前「Double 7」煞車、燈光、雨刷、胎壓、冷氣、五油、三水等安全檢查七步驟,經由簡單輕鬆的行車前安全檢查,不只男性可以輕鬆上路,女性駕駛朋友也可以輕易的操作車輛機械檢測。

普利擎表示,平日落實行車安全檢查,確實做好定時定程檢查,路上拋錨立即通知普利擎「超人車輛急救部隊」,善用普利擎「行車安全管理服務網」,人人都可以安全上路,享受行的安全與便利,即使是女性駕駛朋友單獨開車上路,也能超智慧與So Easy。



 
 
04/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