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0席…SUBARU Outback英國精裝車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02/08/2007星期四)
在全球各地,雖然SUBARU不是像HONDA或是TOYOTA這輛產量驚人的大型日系車廠,但憑藉著航太技術與許多獨到的造車科技,其實在歐美汽車市場,該品牌的汽車一直受到許多品味買家的歡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SUBARU的英國代理商IM Group日前正式宣佈,將在英國境內發售限量僅有200輛的Outback精裝版本,除了產品包裝更為吸引人之外,也極具珍藏價值!

這輛精裝車的建議售價為24925英鎊,不過車上增添的精裝配備,總價值至少具備約一千英鎊的水準,而且以原廠市售版的2.5升SE車型為基礎,並且全面配置自排變速系統,更導入了專屬的Ivory真皮內裝與座椅,在質感與做工方面表現均優,而且也提供後座恆溫空調出風口,以及MOMO品牌的真皮賽車方向盤,並且具備音響控制功能與定速循航系統的操作介面,另外包括氣體放電式頭燈、雙前座電動座椅附設加熱功能、原廠雙模式電動天窗,還有可以播放MP3格式音樂的前置式六片裝高級CD音響等等,當然在動態表現方面已有定評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提供同級車中難以比擬的優異操控表現!



 
 
02/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