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個網路連線的GPS系統!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9/2006星期二)
在十二月十五日這一天,一家叫做Dash的公司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2007年國際CES展覽」中,推出全球第一個與網路連線的GPS衛星導航系統。

也就是說,當你開車時,同時也可以和全球的網路資訊連線。Dash Express能夠提供車主許多即時的訊息,幫助你在開車時做出最迅速且正確的決定。舉例來說,你可以透過Dash的駕駛網路系統,找到前往目的地最快的路線。

該網路系統還可以提供你三種不同的路線,並為你計算出所需花費的時間。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幫助你找到「任何」你想要尋找的資訊,像是人、地點、產品、服務...等等。更重要的是你所得到的地圖永遠都是最新的。

Dash將在明年春天於美國加州率先推出,其他地方就得等到2007年秋天以後才有機會見識Dash Express的魅力。


 
 
12/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