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VROLET Caprice獲得Autocar中東版最佳豪華車大賞!
AUTONET記者:明以(12/19/2006星期二)
由澳洲 HOLDEN製造的後驅豪華大車 Caprice,因應GM集團原廠的品牌策略,外銷中東汽車市場後掛上CHEVROLET品牌銷售,日前這款新車更獲得英國汽車專業雜誌Autocar中東版最佳年度豪華房車的大獎!

這款由澳洲HOLDEN製造的後驅豪華大車,光是在產品開發過程中,就花了GM集團至少7.8億美元的預算,而且所搭載的全新世代FR底盤,更將成為全球GM集團的重要平台,所以也可以感受到集團對於這輛大車投注的心力與資源!

在中東市場,CHEVROLET Caprice所要面對的競爭對手,包括LEXUS ES350與 VOLVO S80車系,該媒體主要讚揚這款大車所搭載的6.0升V8引擎,不但擁有達到326hp的最大馬力,而且峰值扭力更達到54kgm的超凡水準,而且標準配備還包括全套安全系統,包括具備主動安全避險概念的ESP動態穩定系統,豪華配備包括後座專用的DVD影音娛樂系統,還有原廠配置18吋專屬款式鍛造鋁圈,以及BOSE品牌的10具揚聲器頂級音響系統與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等等,在當地的建議售價約合54620美元,比起其他競爭者來說可謂物超所值。



 
 
12/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