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SERATI Coupe/Spyder從過去找靈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5/2006星期三)
MASERATI A6GCS/53就是未來Coupe/Spyder的設計藍圖!
就在先前淺嚐了GranSport之後,對於MASERATI獨到的優雅個性風格至今難忘,而根據最新消息得知了MASERATI將推出新一代小跑車的消息之後,說真的,還真是期待呢!

在國外捕獲的間諜照指出,此輛MASERATI全新推出的小跑車,將有可能沿用先前的Coupe與Spyder車名,前者Coupe便是指2+2人座的雙門跑車,而Spyder則是指雙人座的敞篷跑車。

除了車名之外,車迷最關心的動力系統方面,將會採用原先FERRARI 4.2 V8引擎為基礎下去修改,排氣量將提升為4.5升,最大馬力則有可能拉拔至500hp,動力表現十分強悍;此外為匹配此動力並展現一貫的精湛操控個性,懸吊系統將導入雙A臂設計,變速系統則除了由ZF打造的全新六速變速系統已外,還將配置有傳統手排變速箱。

目前MASERATI此全新Coupe/Spyder車系外型雖然尚未正式公佈,但根據消息指出將以過去MASERATI經典名車A6GCS/53為靈感來源,除了車體弧線、長車頭短車尾配置完全仿效以外,水箱護罩的橢圓形設計更是精神指標;至於登場時間則暫定於明年日內瓦車展;所有MASERATI車迷們,就讓我一起等待明年盛會的到來吧!


 
 
10/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