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車毀人沒亡,酒醉駕車最不應該!台灣媒體胡亂報!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5/2006星期三)
明明是酒醉駕車釀禍,竟然變成探討個人身家與汽車結構,真不知台灣的媒體在想些什麼?

這幾天心血來潮看電視新聞,發現有一則FERRARI車禍消息,這下我可就有興趣了,沒想到違規的竟然變成名人,甚至還探討為何車子的損傷這麼小,而這些電子與平面媒體居然沒有針對酒駕最出任何評論,到底媒體的角度在哪裡?以為是作娛樂新聞嗎?

要價上千萬的FERRARI,在信義快速道路隧道出口撞成一堆廢鐵,看到鏡頭內連煞車碟盤都變成一半,但車體結構卻完好如初,這實在令人欽佩FERRARI將F1科技注入市售車的精神,然而媒體大肆報導的卻不是駕駛人酒後駕車問題,而是這個肇事者的個人身家,這…好像有違媒體教育大眾的目的。看到這樣的報導,不禁讓我心寒,好似鼓勵大家只要有錢酒醉駕車通通沒事,要賺錢就要加入直銷,反正有錢能使鬼推磨。

另外,昨天還有電視媒體針對何以車身沒有斷裂做報導,真不知這些媒體將有害社會安全的新聞當作娛樂新聞,還是汽車科技做文章?其實以整件事情的發生來看,酒醉駕車本來就不應該,如果今天只是開著一般乘用車,肯定當成社會新聞報導,但錯就錯在肇事者開的是FERRARI,對電視台主管來說這下可就稀奇了,當然就要將新聞擴大,反倒酒醉駕車違規事件好像消失沒發生過。

幸好這回的車禍沒有波及其他人,否則開FERRARI的傢伙可就沒這麼好過囉!而台灣的媒體們,別再把社會事件當成娛樂新聞報導,要公正點,多盡些社會責任吧!




 
 
10/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