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豪華的停車場?有SPA、餐廳還有健身房!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6/2006星期一)
通常停車場都附屬於餐廳或飯店,但在日本就有一家停車場是採反向規劃,以停車場為主,SPA、餐廳為輔的複和式立體停車場。

位於東京池袋東豐島區的「Times Station池袋」,原本規劃是一座12層樓高的立體停車場,然而在寸土寸金的東京要達到最佳機能性,當然就必須轉型為複合式用途,所以在1、2樓變成商店街與餐廳,11、12樓則為「Times SPA RESTA」的健身房與三溫暖,此外還附設「Times Kids Land」兒童育嬰娛樂中心,這麼一來要逛街、吃飯、做運動還是停車可就完全搞定。

在日本由「Times Station」所推出的複合式停車場先前共計有六處,分別在川崎、札幌與橫濱,東京池袋屬於第七個新據點,也是首度將SPA與健身房導入的先例。一旦這種新型態複合式停車場奏效,「Times Station」將針對其他據點進行改裝。

看來這種點子還是日本人想得出來,沒辦法,誰叫東京土地這麼有限。










 
 
11/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