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搶先報--NISSAN Qashqai終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7/2006星期四)
從2004年日內瓦車展的概念車開始,此款NISSAN旗下最新的CUV車型,便一值備受關注,經過了超過一年半的等待,NISSAN終於決定要於今年的巴黎車展中推出量產版本,而在昨日,更搶先公佈了定裝照片!

車身尺碼與FORD Focus相近的NISSAN Qashqai,雖然最初的設計概念來自於日本,但最後幾乎整體皆由歐洲NISSAN設計中心主導催生工作,而以〝Qashqai〞為名則是取自「都市游牧人」之意,期望表現出的自由風格展露無疑;身為NISSAN歐洲旗下全新級距的Qashqai CUV,將於今年尾開始投產,且於2007年初開始銷售。

動力方面提供二驅與四驅配置,並擁有兩具汽油與兩具柴油配置;汽油引擎方面,共有1.6升與2.0升兩具,分別可輸出115hp與140hp最大馬力,而柴油引擎則擁有1.5升dCi與2.0升兩具,最大馬力為106hp與150hp。

變速系統同樣多元,共有五速與六速手排變速箱、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與CVT等多選擇;雖然Qashqai定位較入門,但為了增加市場競爭力,Qashqai也加入了不少豪華配備,列為選配清單的有全景式天窗、自動感應式頭燈與雨刷、衛星導航系統、藍芽裝置等,而先前搭載在X-Trail上的ALL-MODE 4x4四驅系統也將出現在Qashqai的2.0升版本中,以提供更強悍的地表征服能力。

除此之外,NISSAN Qashqai還有哪些好料?接下來AutoNet將會持續為你報導!


 
 
09/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