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Coo準備引進,就是TOYOTA bB!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0/2006星期四)
知道TOYOTA bB為什麼沒有引進台灣嗎?因為當時沒有左駕版,直到掛上SCION品牌後才問世,但也僅限於北美市場,如今第二代bB的原創DAIHATSU Coo,有極大可能性會進入台灣!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訊息,因為DAIHATSU Coo已經在日本推出,並計畫在歐洲上市,且這幾年來台灣總代理操作都會車的經驗與成效不錯,為了延續這樣行銷策略,繼Sirion、Terios、Copen後,第四款車型將會是歐規版的DAIHATSU Coo。而引進台灣的DAIHATSU Coo,其實就是TOYOTA bB的分身,而開發事宜當然是由有小車巨人之稱的DAIHATSU負責。

基本上DAIHATSU Coo引進國內將搭載一具直四1.5升DVVT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109hp/6000rpm,扭力則是14.4kgm/4400rpm,配合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底盤結構則為前麥弗遜、後拖曳臂懸吊,當然也讓2540mm軸距的Coo擁有不錯的空間表現。

在3800×1690×1635mm的身材裡,15處置物空間、keyless遙控車門與引擎啟動系統、後座24mm前後移動、車門開啟角度達80度等都將出現在Coo上,至於是否會配置恆溫空調目前還未確定。

至於售價,引進後估計約從新台幣65-70萬元起跳,而引進時間可能會在2007年第一季之後吧!



 
 
08/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