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2008年MITSUBISHI Triton SUV版會不會是Zing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0/2006星期四)
在國內銷售的MITSUBISHI Zinger,基本上是從原廠戰略車Triton為基礎而來,隨著Triton在東南亞與歐洲熱賣,再加上九月起將在日本上市,MITSUBISHI日本原廠有意推出Triton的SUV版本,這會不會就是Zinger?

以Pick up變成SUV的雙生車手法,其實TOYOTA、ISUZU等都曾操作過,尤其是針對東南亞和歐洲、中南美洲市場所開發的車款,基本上多朝這方面前進,所以如MITSUBISHI Triton,雖然表面上為Pick up或稱為SUT,但若加上後廂即可搖身變成SUV,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MITSUBISHI計畫於2008年推出Triton的SUV版本,不過要開發新車型可沒那麼容易,開模與投入資金又更多,因此就有與Zinger相關的傳聞。

根據瞭解,當初Zinger在開發時就是以Triton藍本,雖然沒有四輪驅動系統,但儼然就是加了後廂的Triton SUV版,所以猜測只要將部分鈑件作更換即可,當然實際工程並沒有這麼簡單,至於是不是這樣,也只有MITSUBISHI知道。

而目前針對Triton SUV版會在何處生產的問題,MITSUBISHI並沒有定案,但仍以東南亞最大的泰國為主,至於最後結果會怎樣,Triton SUV版是長什麼德行,就等2008年正式發表吧!



 
 
08/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