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美國回收場8000輛廢車,濃煙連天霧一片
AUTONET記者:Diane Wu(07/28/2006星期五)
廢棄的車那兒去?拆出了可回收利用的輪胎、油箱和電池後,經過壓縮後便成了一堆破銅爛鐵,一疊又一疊的堆在廢鐵場,完全不見昔日的風采。

7月26日清晨五點鐘,美國的Behr Mason City驚傳回收場發生火災,場內堆成小山一座座的8,000多輛廢車,一時之間燃起衝天大火,所製造的濃煙直達雲端,密佈Mason City西南方的上空。雖說車上的油箱電池應該都已移除,但火災的前幾個小時陸陸續續還是可以聽到爆炸聲響。

據說這些數量可觀的廢車是在兩個月前開始堆積,預計在今年九月進行銷毀。雖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喜新厭舊的天性人人皆有,但就讓我們暫且凝視這濃煙密佈的照片一分鐘,用一分鐘的時間,細看這起發生在遠方的火災,想想不知在多久之後,我們所製造出的廢車再也不是一把火能夠輕易抹去。


 
 
07/2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