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將在捷克建新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4/2006星期一)
現代汽車集團最近不斷加速投資歐洲市場的進度,繼在倫敦國際車展發表了將在斯洛伐克新廠投產的KIA ED 新世代掀背車款之後,日前再度宣布將在捷克建立全新生產據點!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HYUNDAI投資了1300萬歐元將在捷克Nosovice地方建立全新生產據點,這也將大幅提昇未來HYUNDAI汽車在歐洲市場搶攻佔有率的力道,除此之外現代集團也建立了“Hyundai Motor Manufacturing Czech”(現代捷克汽車製造廠)新公司,預計2008年十月將在竣工後啟用,生產專供歐洲市場銷售的新車。

根據現代集團表示,該廠建成後初期將影擁有20萬輛的年產能,除了生產傳統房車之外也將生產SUV,而且也將年產60萬具變速箱,此外2011年的二期擴建工程,該廠產能將提升至30萬輛左右,並且將導入新款的MPV轎旅車投產。

捷克新廠落成將創造至少3500個工作機會,加上周邊協力廠商等投資,設立該廠周邊投資將達到2.5億歐元,而周邊協力廠與相關投資效應,也將帶來一萬個以上的工作機會。

這項計畫,是在倫敦國際車展時,由現代歐洲副總裁Gerry Dorizas向媒體界正式宣佈,他同時表示現代汽車期待2010年在歐洲的汽車銷售量可以達成提升一倍的目標!




 
 
07/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