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汽車進軍南台灣,多品牌全功能複合式汽車城正式營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0/2006星期一)
全台首屈一指的多品牌全功能複合式汽車城,於台南縣永康市舉行落成典禮,現場貴賓雲集。為突顯其面寬百米的特色,特地邀請到台南縣嚴純左副縣長、台南市議會黃郁文議長、郭信良副議長、永康市李坤煌市長等二十幾位地方首長及仕紳代表們,共同為這座斥資上億、佔地千坪的汽車城進行剪綵儀式。

台南縣副議長在致詞中表達對慶通汽車一直以來在地方服務的肯定,更期許慶通汽車為大台南地區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全方位購車、用車新體驗。裕隆通用汽車潘扶仁總經理也在致詞中強調,這座可稱得上是南台灣首創的「多品牌、全功能、複合式、汽車城」,除了在硬體的規劃上,與全球同步的呈現了世界品牌的精髓;在軟體的執行上,裕隆通用汽車更將與在地耕耘的雲嘉南經銷商-慶通汽車一起攜手打造南台灣汽車銷售服務的新典範與新標竿,以期為大台南地區的消費者提供超越期待的新尊榮服務!

慶通汽車台南永康汽車城座落於台南縣永康市重要交通樞紐,緊臨永康新市交流道通往台南市區、永康市區的台1線通衢大道上。位處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南科)與台南市科技工業區的中心樞紐位置,有效商圈服務範圍(半徑15公里)廣泛涵蓋台南縣永康市、新市鄉、歸仁鄉、仁德鄉及台南市全區的100多萬居民。

慶通汽車台南永康汽車城斥資近億元、佔地1550坪(建築樓板面積1390坪)、面寬近百米。這座全國首屈一指的『多品牌 全功能 複合式 汽車城』,同時銷售裕隆通用旗下三大品牌CADILLAC、BUICK、OPEL,產品級距從1400cc到4600cc;從年輕族群喜愛的德國小鋼砲到美式風格的豪華休旅車,以及豪華大氣的高級轎車,一次提供齊全的產品線,滿足多樣化的購車選擇。

緊接著台南永康汽車城的熱鬧剪綵之後,高雄大中路汽車城也將搶在民俗月前開幕。預計在7月15日隆重開幕的盈通汽車高雄汽車城,位於民族一路、大中一路口,緊臨國10引道重要交通樞紐,和台南汽車城一樣佔地千坪、斥資近億元,如此大手筆的投資在在傳達出裕隆通用汽車在通路佈建及品牌經營上的決心,並將以與全球同步的全新識別系統,與領先業界的差異化專屬服務贏得客戶的認同。

目前裕隆通用全省共有21個銷售服務據點,預計今年第三季之前將陸續完工的還有:斗南BUICK/OPEL銷售服務據點、東台南BUICK銷售服務據點、嘉義CADILLAC、BUICK、OPEL全功能複合式汽車城等,屆時將完成台南縣市、嘉義、雲林四地9個銷售服務據點,年底前達到全省三品牌共39個銷售服務據點。

詳細資訊,請上網站http://www.yulon-gm.com.tw查詢。



 
 
07/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