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全球戰略休旅車Livina Geniss將於廣州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7/2006星期五)
NISSAN為積極拓展中國與全球市場,預計將於下個月的廣州車展中,推出全新的全球戰略休旅車 Livina Geniss,為廣州車展預先埋下了一枚震撼彈!

選擇在廣州車展發表這輛全新的七人座休旅車,顯見NISSAN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這輛名為Livina Geniss的七人座休旅車,將採用RENAULT與NISSAN共同開發之平台,動力系統將配置具有可變汽門正式之1.8升引擎,內裝預計將會導入NISSAN現有的家族風格,與最符合華人口味的精緻豪華氛圍,並提供休旅車最佳的實用性。

這輛NISSAN全新的全球戰略車款,將由中國的東風日產負責生產,並且預計在今年底前中國上市,並於兩年內陸開始在全球其他市場販售。

反觀台灣市場,NISSAN目前的產品線,正缺可以與TOYOTA Wish、MAZDA5與MITSUBITHI Savrin等車款向抗衡的七人座休旅車,若依照NISSAN的全球佈局來看,這輛新世代的休旅車導入台灣生產的可能性非常高,屆時若是HONDA Stream也加入戰局,台灣轎式休旅車市場將戰火連天!


 
 
07/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