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萬歲!MITSUBISHI i iPlay限量式樣車東瀛新發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9/2006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去年推出就讓三菱自動車接單接到手軟的MITSUBISHI I輕型車,最近又推出準備讓日本年輕人瘋狂搶購的限量式樣車iPlay,看到這名字您應該就可以意會,就是專為iPod Nano推出的限量式樣車!


Pod推出為Mac帶來前所未有的消費電子搶購熱潮,去年iPod Nano推出之後,再度讓全球的蘋果迷再度上癮,當然搶搭這批順風車,日本三菱自動車也針對年輕消費族群推出限量式樣車款iPlay,定價158.88萬日圓的iPlay式樣車(北海道專用四驅版本為171.15萬日圓),即日起已經在全日本三菱自動車授權通路接受預定!

一般的iPod車用介面,都是利用連接線來操作,不過這次iPlay式樣車則直接在中控台位置,為iPod Nano準備一個安身之處,專屬的插槽,可以整個讓iPod Nano平放固定,精心設計的底端可以機身密合,然後就可以自動進行充電與播放音樂的動作,其中您放在iPod Nano裡面的曲目資料,就可以直接藉由車上的原廠音響搞定所有操作程序,讓您開車也可以輕鬆享受專屬的iPod Nano音樂饗宴!

當然,如果您的iPod Nano裡面有存放圖檔或是影音檔,也可以直接在車上的液晶多媒體螢幕上播放。

除此之外,這款iPlay式樣車的原廠CD音響,原本也可以播放MP3格式所燒錄的音樂,然後也提供可以外接的介面,當然內裝配備也還有許多專屬的行頭,包括專用的iPlay銘牌,以及全透明的車側方向燈,以及門檻飾板與車身同色烤漆的車側後視鏡,至於車色僅有黑白兩種,搭配紅色或是黑色的座椅顏色及內裝飾板,不過因為白色車身塗裝採用亮麗的珍珠漆,所以選用白色車還必須另外加價。

台灣中華三菱最近也推出了可以外接iPod或是MP3的Lancer限量式樣,可見無論中外,iPod旋風已經影響到汽車消費市場,不過我們更期待向MITSUBIHI I iPlay這樣既吸引年輕人又能夠與時尚結合的小車!




 
 
05/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