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HYUNDAI於日本推出限量TB世足賽紀念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9/2006星期五)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下個月即將於德國展開,全世界再次陷入足球風潮,而今年世界盃最主要的贊助商韓國HYUNDAI,於全球也陸續舉行相關的造勢活動,在日本更是推出限量的紀念特仕車,成為足球迷們搶購的商品!


HYUNDAI於日本所推出的世足賽紀念特仕車,是以TB(就是台灣的Getz)為基礎,追加了晶鑚霧燈、14吋鋁圈、後尾翼以及專屬車內地毯等配備,車室內採用專屬的黑/藍雙采式樣,座椅的部分更有類似足球紋路的壓花點綴,讓車室中充滿了活力。

此外在外觀的部份,於車門邊與車尾皆分別有世足賽的專屬貼紙,以表示其紀念車的身分。

這款TB世足賽紀念特仕車,僅僅限量推出50輛,售價為115.5萬日圓,依其稀少的數量,與日本消費者收集限量商品的熱愛,當你看見這篇新聞的時候,這部特別又稀有的紀念車款,應該早已被搶購一空了。



 
 
05/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