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SUZUKI Escudo明年過完年先進口,第三季正式國產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6/2005星期二)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AutoNet為了SUZUKI Swift的消息,忙到人仰馬翻不打緊,甚至電話接不完,而今年,AutoNet又要爆料了!這次可是關於戰況最激烈的都會SUV!


在日本原廠SUZUKI的產品設定中,Escudo算是繼Swift後的第二款世界戰略車款,從三門、五門、長軸、短軸與多種動力引擎的搭配組合,以Escudo或Grand Vitara之名分別行銷至全球各地市場;而國內地區,最快在明年第一季將會引進,不過AutoNet所得到的獨家訊息表示,初期可能會以進口車身份進入。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新Escudo最快在2006年2月左右引進,前期是以進口車身份販售,爾後在2006年9月左右導入國產化,這與先前所掌握的第二季國產化有相當的時間差,根據瞭解,之所以將國產化時間往後移,最主要是有鑑於Swift在台上市太過匆忙,再加上此車於全球熱賣,原廠引擎、變速箱等零件供需不平衡,因而讓國內產製與交車成反比,因此才將計畫稍微往後推一季。

至於進口車型的規格,可能會以2.0升為主,而名稱,目前還未確定是延續Escudo還是Grand Vitara,攸關荷包的售價部分,估計也要80萬元左右。

看來這次因為SUZUKI Escudo的消息,AutoNet又有接不完的電話了!




 
 
12/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