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看過來!年底新車大展VW專屬Show Girls陪你度週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4/2005星期一)
就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日本東京車展相繼落幕之後,國內車迷朋友一定會覺得遺憾,無法親臨會場感受到國際級的車壇盛事震撼,但沒關係!年底國內也將舉行2006年新車大展,屆時場中多款初次亮相的動感靓車、酷炫跑車等,也絕對讓你眼花撩亂!不過除了令你熱血沸騰的新車外,噴鼻血指數滿百的各家車廠專屬Show Girls,相信也是不少車迷朋友的欣賞重點之一吧!

隨著年底車展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階段,多家車廠聘請的Show Girls也逐一曝光,今年藉由Golf車系數度登上進口車銷售寶座的德國VW車廠,總代理標達汽車也於第一時間內曝光了車展Show Girls,為符合VW年輕、動感與頂級的品牌形象,每位Show Girl可是經過精挑細選所脫穎而出的萬中之選,到底有多可愛?有多性感?由以下的圖片便可得知!本週末,就讓VW眾Show Girl們,陪你一同渡過吧!

AutoNet更貼心的為你附上每位Show Girl的小檔案,讓你更進一步的了解可愛的她們喔!

Show Girls小檔案:
李紀芝(Golf Plus)
身高:176cm
體重:53kg
三圍:33/25/36

胡邑瑄(Golf)
身高:178cm
體重:52kg
三圍:34/24/35

邱曉慧(Passat)
身高:178cm
體重:54kg
三圍:34/24/36

張嘉玲(New Beetle)
身高:175cm
體重:53kg
三圍:34/25/35



 
 
11/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