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式美規NISSAN Murano報價!年底就要來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4/2005星期一)
即將在年底台北國際車展中,與國人首度見面的NISSAN Murano這輛都會休閒SUV,被譽為是日產版的INFINITI FX35,更被稱為是350Z的SUV版本,而日前北美日產也正式公布2006年式變更的車款!


根據北美日產所發佈的最新消息,這輛2006年式的NISSAN Murano車系,頂級車款追加了七吋的大型彩色多功能LCD液晶螢幕,而且也首度提供衛星廣播系統的選配件,在SL與SE車型上,也配置了與2005年式INFINITI M車系相同的先進科技倒車畫面顯示輔助系統,而且全車系均換上全新設計的鍛造鋁圈,以及提供更佳夜間後方辨識性的LED尾燈總成,當然在車頭水箱罩與氣壩也擁有新設計!

在北美汽車市場銷售的2006年式NISSAN Murano車系,提供包括S、SL與SE三種配備等級,當地還同步提供二驅與四驅配置,最便宜的入門Murano S二驅版本,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由27450美元起跳,四輪驅動版本則由29050美元起跳,而頂級的SE四驅版本建議售價為31550美元。

現在就等裕隆日產跟原廠在售價方面達成協議,若原廠肯給予台灣方面更大的支持的話,或許這輛造型前衛的多功能頂級Crossover休閒車款,將成為裕隆日產進軍國內百萬高級SUV市場級距的另外一個生力軍!




 
 
11/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