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Mustang GT500敞篷,Carroll Shelby親自操刀設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4/2005星期二)
與FORD Mustang向來分不開關係的SHELBY,只差沒有納入原廠的羽翼下成為御用改裝品牌,繼日前推出Mustang GT500 SVT後,確定在2006年第二季販售敞篷車型。

以FORD Mustang為基礎的SHELBY Mustang GT500 SVT,擁有5.4升V8機械增壓動力心臟,如今在大當家Carroll Shelby親自下海操刀下,一款最受美國西岸歡迎的敞篷GT500 SVT即將於2006年在當地販售,機械結構則和雙門款完全相同。

由於Carroll Shelby對於Mustang敞篷情有獨鍾,自然也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將Mustang GT敞篷大作文章,除了維持軟頂設計外,亦加入許多強化空力套件,同時內裝鋪陳也更具個性化,讓車主能在享受速度之餘,還能和陽光親近。

而這款SHELBY Mustang GT500敞篷的售價,目前還未公布,但依照往例將會比雙門款高一些,大約貴上個5000美金吧!



 
 
10/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