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就是愛棒球 堅持活得精采 冠名贊助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和季後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4/2005星期二)
為鼓勵國內職棒運動持續不懈的發展,真正實踐OFRD「活得精采」的品牌精神,繼去年首度贊助『2004年FORD Focus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後,福特六和今年決定更進一步冠名贊助中華職棒十六年總冠軍系列賽(包含季後賽),正式命名為『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及『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季後賽』!

同時將發揮FORD『活得精采』精神為賽事主題,邀請偏遠地區對棒球有興趣的小學生觀摩總冠軍系列賽事,開啟國內車壇最大規模體育贊助企業公民活動!

福特六和營銷處劉淳瑋副總經理表示:「從運動賽事的贊助中,我們可以不斷看到福特的熱情與創新,FORD品牌精神『活得精采』,就是希望傳達人生無時無刻都要精采過活,就像職棒選手在球場上不斷鍛鍊挑戰自我、創造佳績,以及球迷朋友在球場上加油所付出的熱情執著,都是活得精采的最好表現。福特六和與中華職棒一同攜手為國內的棒球運動加溫,投入前所未有的擘畫與心力,全力贊助中華職棒本年度的一系列賽事,連續兩年成為冠軍系列賽中最大的贊助廠商,為棒球運動努力最大的肯定與鼓舞。」

福特今年更特別贊助偏遠地區的國小棒球隊,來到總冠軍賽的現場加油為他們心目中喜愛的球員加油,一圓他們的夢想,讓這次的贊助冠名更別具意義。福特六和也希望未來能夠協助更多對棒球運動有興趣的的偏遠地區小學生,接觸更多的棒球運動,培育棒球運動的明日之星,再創精采的「紅葉」精神!

福特六和與中華職棒一同攜手為國內的棒球運動加溫,繼去年總冠軍賽中特別策劃『How Many Balls in A Focus?』猜球活動及五局中場的『All New Focus無限可能投準賽』引起球迷朋友的廣大迴響;今年在例行賽中也舉辦多場福特主題日活動,四月更邀請旅日名投郭源治回台與恐怖份子陳正賢引退紀念賽中的榮耀對決,更是造成球迷的轟動,今年FORD也將與中華職棒再度規劃一系列的總冠軍賽活動,讓球迷朋友更多的機會參與精采賽事,並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總冠軍賽饗宴,敬請球迷朋友拭目以待!

福特六和此次持續贊助『2005中華職棒FORD精采總冠軍賽』,是FORD與職業運動結合以來在國內最耀眼的一次。然而在FORD 101年的歷史裡,已經與各種體育文化活動結下深厚的基礎,從FORD賽車團隊【FORD Racing】、歐洲盃足球賽【UEFA Champions League】的贊助、美國職棒黑人聯盟博物館【Negro League Museum “Reading Around the Bases”】的教育計畫、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的經營、到底特律FORD球場【FORD Field】的成立,不論是在賽車活動、球類賽事、甚至場館贊助,FORD都與體育界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10/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