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2006 WRC戰馬曝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9/2005星期二)
隨著SUBARU Impreza的變臉中度改款,2006年WRC參賽戰馬勢必也要跟著做變動,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原廠確定將展出全新2006年式Impreza WRC參賽車。


由於今年SUBARU動作頻頻,所以將藉由全球最大、也是歐陸兩年一度車壇盛會的法蘭克福車展,將全新變臉改款的2006年式Impreza與WRC參賽車同時展現在眾人面前。

這款2006年式Impreza WRC戰馬,幾乎和2005年式有非常大的差異,尤其外觀隨著量產市售車的改變,整體更散發出驚人的氣勢。此外,市售版的Impreza WRX,增加一具歐規專用2.5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STi車型除了既有的AWD+DCCD系統外,亦將機械式LSD列為標準配備。以更凸顯Impreza的戰鬥力。

除此之外,變臉改款的Forester、全新中大型SUV B9 Tribeca也同時會在展場中露出。




 
 
08/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