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版MITSUBISHI Outlander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8/2005星期一)
被MITSUBISHI日本原廠視為翻身重要車款的新Outlander,在八月五日於Auto Gallery會場中率先亮相,這是繼今年一月份總公司的新再建計畫中,第二度以量產身分出現。

MITSUBISHI之所以在Auto Gallery會場中將Outlander提前曝光,最主要是為了蒐集市場消費者的反應,以針對正式量產化作最後修正,這款SUV的定位和對手為HONDA CR-V與NISSAN X-Trail,同時原廠刻意將排氣量與動力往上調整,所以在九月份於日本當地銷售勢必會形成新的市場區隔。

此外,國內中華汽車也預計在2007年將新Outlander導入國產化,據了解外觀造型不會與日規版有太大差異,但內裝配備方面卻大幅升級,來迎合國人的重口味。

可惜這次會場中未能一窺內裝,因為Outlander被置於高台上,同時出現的還有一輛改裝車,但可確定的是國內絕對不會出現。至於動力規格數據,必須等到正式銷售才會公佈。



 
 
08/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