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新時尚風暴襲台─SAAB 9-3 SportComb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8/2005星期一)
預計於第四季在台上市的SAAB 9-3 SportCombi,是SAAB的最心力作,結合房車舒適與操控,以及旅行車的高實用性,加上十足的運動風格,流暢的外型,可說是車中時尚代表!


於今年內瓦國際車展中亮相的9-3 SportCombi,是9-3車系有史以來第一款旅行車款,同時也可以說是中型高級轎旅新巨人。

氣息馥郁的全新新9-3 SportCombi結合楔形車身線條,與大氣派載物功能的正格標幟,貼近描繪了Sport Combi(Combination)多用途結合功能的新車款命名。車尾飛鏢彎弓造型LED尾燈,是全車最引人矚目的焦點,讓9-3 SportCombi在夜晚中成為最亮眼的明珠。

在動力性能上,頂級Aero車款將搭載GM集團全新全球V6引擎家族內,全新的2.8升V6 渦輪增壓引擎,尖端峰值可輸出250hp最大馬力,以及37.14kgm最大扭力,展現SAAB一貫的高性能。同時,全新9-3 SportCombi也是SAAB第一部成功完成前後軸零揚升水準的空氣動力設計,具備絕佳高速行駛的平穩性,再搭配其成功發展的ReAxs後輪轉向系統,神奇的駕御感與操控自如的樂趣,更是該車一大賣點。

全新9-3 SportCombi將引進三款車型:2.0t Arc、2.0T Vector與頂級旗艦Aero 2.8 V6T,預估售價為190萬、210萬與255萬。屆時國內高級旅型車市場將掀起一股時尚風潮。



 
 
08/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