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快報-M-BENZ S-Class大改款定裝!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1/2005星期二)
日前本報已經搶先預告有關於新一代M-BENZ S-Class的消息,果然馬上就接獲原廠定裝照兩禎,本報在第一時間先為各位有錢的台灣頭家報導!


代號為W221的全新一代M-BENZ S-Class,觀其定裝照不難發現,車身造型果然就是MAYBACH與CLS的綜合體,這樣的新造型風格不知道台灣保守的有錢人頭家們能不能接受?不過相信只要掛上賓士廠徽,台灣的總裁們一定會大為捧場不是嗎?

預定將在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正式與世人見面的W221車系S-Class,一樣提供長短軸距兩種版本,其中加長型車長達到五米二一,短軸型也加大到五米零八,分別比現行的W220車系長了33mm與43mm,而且軸距也分別增加了70mm與80mm,而使得軸距達到3040mm與3170mm,當然後座空間也因此略為增加,維持在同級車中最大的車室容積,而行李廂也因此擴增了60公升達到560公升的大肚量!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S350搭載全新的3.5升V6引擎,提供272hp的最大馬力,未來一定是喜歡大尺碼擺派頭台客的最愛,另外S500搭載的V8引擎也提供388hp最大馬力,以及54kgm的峰值扭力,頂級旗艦S600搭載的5.5升V12引擎,將提供517hp的最大馬力與84.6kgm的峰值扭力,全車系標準配備均為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大量的新科技包括升級版的線傳煞車輔助系統(Brake Assist Plus),還有功能更為強大的主動是定速循航系統,預料也將成為新車在主動安全方面的重點之一,另外也將裝置賓士首度出現的夜視輔助系統(跟幾年前CADILLAC Night Vision有點像喔!),反正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一定會想辦法在年底以前引進台灣,不過這次能不能拿下亞洲第一,可能就有變數了,因為中國內地市場成長速度驚人,或許在台北發表會之前,彼岸一定會搶先在北京還是上海來個亞洲首發吧!




 
 
06/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