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華文首發SUBARU Impreza變臉,auto motor und sport露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05星期一)
AutoNet記者上全世界網站閒逛之際,在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的官方網站上竟然看到SUBARU Impreza變臉的照片,而這也和AutoNet先前取得的照片一模一樣,當然這又變成獨家首發囉!

以上照片取自auto motor und sport官方網站,感謝大力相助!
2003年日內瓦車展B11S、2003年日本銷售R2、2005年北美國際車展B9 Tribeca、2005年R1,這些車款所代表的都是SUBARU 21世紀的新設計風貌,而Impreza也遵循此概念原則,在六月推出變臉中度改款車型。據auto motor und sport網站所披露的照片,應該是日本經銷商會議所流出來的,而水箱護罩已經全面採用飛機機翼設計概念,tear bags淚珠式頭燈組則是最大特徵。而尾燈組也改成柱狀設計。

就整體看來,改款後的Impreza似乎更為霸氣,且更趨近於歐洲車風格,和現行款比起來,基本機械結構的更動不大,頂級的STi依舊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仍為280hp,但扭力將提升至43.0kgm。

由於Impreza在六月於日本發表,左駕版則預計於10月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至於國內,相信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06/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