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眾柴油休旅雙雄HYUNDAI Starex與Terracan同步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5星期四)
慶眾董事長黃世惠信心滿滿地與Starex合影,這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將帶給大家更多震撼!
最近韓系品牌對於柴油車的經營,已經逐漸展露成果,並且在市場上領先其他國別的車款,成為目前市場新柴油動力車款的大宗,剛剛在正式簽下HYUNDAI商務車經銷的慶眾汽車,日前在台北晶宴會館舉行Starex與Terracan的發表儀式,也讓國人對於韓系車的柴油科技「驚豔」!

慶眾董事長黃世惠開心地與Terracan合影。
與三菱Space Gear有著濃厚血統(早期三菱與現代有技術合作關係!)的HYUNDAI Starex休旅車,打著EMPV(Economy MPV )的創新名號,進軍國內百萬級豪華休旅車市場,並且配置了雙天窗等同級車唯一的配備,座椅更可以完全躺平,中排座椅並且可以360度旋轉,提供多變的休憩空間。

至於這次首度引進的柴油動力系統,是現代汽車最新的CRDi共軌柴油直接噴射引擎,還有渦輪增壓系統加持,讓這具2.5升的動力系統,除了擁有145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具備了達到33kgm的強勁峰值扭力,慶眾表示除了低轉速大扭力的特點之外,更具備了比美汽油1.6升引擎的超低油耗,目前仍為進口車身份的Starex,初期僅有單一車款設定,建議售價為129.8萬元。

另外現代品牌的頂級LSUV越野旗艦Terracan,搭載同為CRDi的柴油動力系統,2.9升的排氣量除了擁有168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具備達到35.2kgm的超強扭力,並且在低轉速2000rpm就全數迸發,無論是超車換道,還是進行越野時都相當受用,此外Terracan採用正統越野底盤結構,駕駛人可以藉由簡易的操作程序,輕鬆跨越惡劣的地形與天候,此外慶眾同時引進汽油3.5升車款,而同為159萬元的建議售價,也較市場上其他進口LSUV更為合理,而且還具備5+2人座的配置喔!

這次慶眾發表兩款進口休旅車款,不僅代表了慶眾汽車將全面經營現代商務/休旅車,日昨的發表只是一個開始,根據慶眾汽車表示,待未來進口國產車系全面齊備之後,慶眾商用車的競爭對手,將指向佔有國內商用車半壁江山的中華汽車!


看起來Starex的內裝十分轎車化,也一掃商務車予人的平實感。
Starex具備了同級車中唯一的雙天窗配置!
Terracn的內裝與其他進口LSUV相當。
CRDi柴油引擎,採用的是與賓士同級的德國BOSCH共軌噴射系統!

 
 
03/3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