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Musso Sports多變耍炫!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30/2005星期三)
自去年國內柴油小客車開放進口後,韓國SSANGYONG汽車陸續於去年與今年初引進Rexton與九人座休旅車Stavic,搭載由M-BENZ技術支援之2.7升柴油引擎,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2005年3月25日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汽車為趁勝追擊,再推出全新變種SUV─Musso Sports魔龍,並且在熱情的南台灣舉行盛大的發表會,以及車主活動,讓媒體與車主共同體驗SSANGYONG全車系的優異產品力。


Musso Sports魔龍海濱奔馳
Musso Sports魔龍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其為「Double Cab」-標準雙廂五人座設計,以及Open-Box乾濕分離尾廂的”變種SUV”,可兼具生活、事業與休閒的多功能休旅車。而身為SSANGYONG柴油三部曲的第三個主角,動力系統同樣採用由M-BENZ技術支援的柴油引擎,但與Rexton及Starvic不同的是,魔龍改彩排氣量2874cc之渦輪増壓柴油引擎,這具柴油引擎擁有120hp /4000rpm的充沛馬力,以及25.5kgm /2,250rpm的強勁扭力,裝載大型重物、爬坡登山或挑戰嚴苛地形都不成問題!更重要的是,平均1公升可行駛10.1公里的超低油耗(柴油),在油價愈來愈貴的今天,更是最經濟的選擇。

發表會中,Musso Sports魔龍以三種不同的型式現身,但總代理台灣雙龍汽車評估市場後,決定以RV硬頂版為販售車型,其於車型則可由拆卸下硬頂與換裝其他套件後,由車主自行變種,而Musso Sports魔龍的確定售價為138萬,先前所公佈136萬的犀牛斜背版車型則予以取消。Musso Sports魔龍兼具多種功能的特性,再加上優異的越野能力,非常適合台灣的地形與各種產業,尤其對於高山地區的農產業者更是速配,當然您是年輕的玩樂一族,Musso Sports魔龍同樣可以載著好友與玩樂行頭,一同上山下海,成為路上最炫的休旅車!



RV硬頂版
新耍炫變種休旅
Double Cab」-標準雙廂五人座設計
內裝以儉約中帶有實用與豪華
來自M-BENZ技術支援的柴油引擎
Musso Sports魔龍雙變種..
卸下硬頂後之魔龍

 
 
03/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