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車展年度風雲車揭曉,MITSUBISHI Grandis勇獲Best MPV獎項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30/2005星期三)
在泰國曼谷舉辦的第26屆國際車展中,MITSUBISHI Grandis以優異的成績贏得一致好評,獲得年度風雲車中「Best MPV」的殊榮,這款也是國內Savrin的後繼車。


在3月26日開幕的泰國曼谷國際車展,可算得上東南亞地區最大的汽車展,由主辦單位結合當地專業媒體所選出的「年度風雲車Best MPV」獎項,頒給MITSUBISHI Grandis(當地稱為Spacewagon)。這款於2003年五月在日本銷售,2004年10月正式在泰國生產的新世代Minivan,短短四個月的時間共銷售2000輛,在Pick up盛行的泰國地區算是成績不錯。同時MITSUBISHI的SUV Strada,也拿下「Best Pick up」的殊榮,這款除了美國地區外,已經在全球140國家販售,截至2005年二月共銷售60萬輛,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03/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