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汽車正式接手VW商務車業務,全新經銷體系即日起開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5/2005星期五)
過去由慶眾汽車所代理並生產的德國VW商務車,在市場銷售成績一直無法打出亮麗成績單,且經過審慎與長期評估後,決定將新代理權轉向近來持續成長的太古汽車,並在2月24日雙方正式進行簽約,讓VW的房車與商務車全交由太古汽車處理。

鑒於太古汽車在VW進口車業務的穩健經營有目共睹,原廠在多方評估下,正式決定於即日起將VW商務車代理權轉委太古汽車經營,終於在睽違十年之後,全新一代原裝的商務車T5由太古汽車引進,並於2月24日正式上市。這次的商務車代理權簽約由太古汽車總裁鄧國杰、與VW全球行銷總裁Hans-Heiner Tueting共同簽署合約,這代表未來雙方合作將更為密切。同時為了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生活需求,並引領台灣市場國際級的商務車領域,太古汽車首波引進五款商務休旅車銷售,分別為總裁行動辦公室Multivan,多功能休閒露營車California,大型MPV Shuttle、商業用途Kombi,貴族型校車LT;此外,太古汽車也計劃在今年中,將完整的產品線引進國內商務休旅市場,以滿足本地消費者的用車需求。

同時為了因應全新佈局,總代理特別設立全新經銷體系,全面提昇展示中心據點品質,改變國人對商用車的刻板形象,以100%原廠企業識別系統呈現高級化、精緻化,營造出最具質感的旗艦面貌,讓車主體驗VW全球一貫的品牌形象和賞車經驗。



 
 
02/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