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神機妙算!總體銷售成長逾20%;2005年銷售目標9萬大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5/2005星期五)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日(25日)舉行新春團拜,由總裁沈英銓率領菁英經營團隊,宣布2005年企業新願景,由於去年底重量級車款FOCUS帶起的整體市場銷售成績相當亮麗,今年預期全年全品牌銷售目標達九萬台,並朝向銷售量連續第四年成長5%以上,品質與服務滿意度再提昇10%的目標,預料總體銷售成長將超過20%!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去年對台灣汽車市場來說是競爭激烈的一年,福特六和身為全球廠牌,踏著穩健的腳步與三十多年和台灣民眾共同深耕和成長,2004年懷著豐收與感恩的心情,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整體銷售不但成長13%以上,更獲得卓越服務獎的肯定,今年更將斥資二十億新台幣全面提升產品和設備,朝市場服務領導品牌邁進。」

福特六和今年銷售目標九萬台,銷售成長超越20%

2004年福特六和銷售量持續上揚,旗下全品牌銷售佳績頻傳,去年整年度共銷售74477台,佔整體市場的15.4%。FORD品牌全年銷售49654台,佔整體市場的10.3%,MAZDA品牌銷售24823台,佔整體市場的5.1%。相較於2003年,福特六和去年在銷售方面成長了13%,同時也是連續第三年成長達5%以上。福特六和並訂定2005年FORD的銷售目標是六萬台,MAZDA的銷售目標是三萬台,年度總體銷售將達到九萬台的目標,預期總體銷售量將成長20%以上。

FOCUS成功上市 一月份銷售衝破萬台 囊括中小型主流房車市場第一

自從去年底福特六和導入全球重量級車款FOCUS,更貼心的為台灣消費者首創推出四門房車版本,立即深獲消費者的喜愛,FOCUS一月份銷售數字馬上衝升到3480台,占當月銷售總額的18.6%,在FOCUS與Tierra銷售持續看漲的帶動下,一月份市場佔有率高達28.1%,在主流的中小型房車市場級距上,福特已創造出市場第一的佳績。FOCUS的亮麗成績同時帶動福特六和整體銷售數字的成長,一月份福特六和創造了10413台的市場佳績,比起去年同期的6711台,不但成長了55%,更創下過去七年來的新高,如此亮眼的成績,福特六和更會再接再厲,今年並陸續推出FOCUS和ESCAPE的改款產品亮相,繼續佳惠所有消費者。

顧客滿意度再提昇10% 邁向服務領導品牌

在服務品質上,在福特六和全體員工的努力和用心下,暨前年獲得國家品質獎的肯定後,去年更獲得卓越服務獎的榮耀,代表福特一直以來在品牌定位、產品銷售和服務品質上,努力提升,實踐福特品牌活得精采的精神,也證明了福特百年金字招牌的屹立不搖,以及福特六和貼近在地需求的卓越表現,獲得大眾的肯定!

福特六和將秉持著國家品質獎和卓越服務獎的高標準,提供福特車主最用心以及最優質的服務品質。並訂定2005年提升顧客滿意度10%的目標,致力成為消費者心中顧客服務的領導品牌,帶給全台消費者最精采的人車生活!福特六和亦將持續推廣Quality Care全方位保養等車主相關活動及服務,並持續推動環保和公益活動,為推動台灣淨土善盡企業公民之力。全省「福特精彩購車Mall」也已經在去年全數建置完畢,提供車主更頂級、更優質的賞車服務。在新的一年,福特六和汽車更將以領先群倫的服務品質及永續發展的企業宗旨,創造出顧客與員工的最高價值,並以獨特「活得精采」的企業精神貫徹提升消費者的生活品質。



 
 
02/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