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RENAULT車主活動 新夏日法式享樂主義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6/2004星期五)
夏日清風吹拂,正是闔家出遊的好時機,RENAULT汽車總代理裕隆汽車公司,特別於七月31日~八月一日在南台灣的綠盈農場與八月七日~八月八日在北台灣的向陽農場,舉辦2004年Bonjour RENAULT車主活動,今年的活動在裕隆汽車公司精心的策劃與RENAULT家族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裕隆汽車雷諾事業部負責人潘扶仁協理表示,為配合RENAULT的法國品牌特性,活動的設計以皆法國風味為基調,活動中除了闔家歡樂的烤肉、餅乾烘焙與採花等活動外,更邀請國內紅酒博士陳千浩先生指導與分享品嚐法國葡萄酒的知識,而不能喝酒的小朋友則可彩繪屬於自己的向日葵存錢筒,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在活動中盡情的享受這充滿法國風的夏日假期。裕隆汽車公司為了讓RENAULT車主能滿載而歸,現場尾聲舉辦有獎徵答與抽獎活動,最後頭獎-精美的摺疊式腳踏車,由住在基隆的吳先生獲得,吳先生甫於活動前一天交車,就於該次的活動中獲得大獎,可謂雙喜臨門。

此外,為讓家族成員體會RENAULT全員安全及科技的品牌精神,本次活動也推出安全與科技講座,與車主分享RENAULT最新科技─引擎晶片啟動系統〈Innobilization System〉與六款車榮獲Euro-NCAP五顆星極致安全的榮耀,並加入Euro-NCAP撞擊測試介紹及符合RENAULT全車系的ISOFIX安全座椅等相關課程,持續與車主溝通Safety First的理念。

除了精采的車主活動,活動會場中更出現了一位神秘嬌客,那便是一輛全新的Senic II短軸版車款;上一代Senic車系一直是RENAULT在台灣的的銷售主力,但全新Senic II已於國外發表,因此裕隆汽車特別藉由這次的車主活動,展示一輛全新的Senic II短軸版車款給廣大的RENAULT車主與車迷賞車。全新的Senic II短軸版車型將預計於明年春天正式在台灣上市,售價大約介於90~100萬之間,正式的售價與配備內目前容尚在評估,但是據了解有不少車迷已經等不及要向裕隆汽車下定了,Senic II的吸引力可見一班。

此次RENAULT家族南、北大集合的盛會,不僅製造RENAULT車主與家人、朋友一同體驗的機會,也讓RENAULT家族間的互動與向心力更加凝聚。


 
 
08/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