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式跑活動開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6/2004星期五)
繼七月份"馬拉松傳令兵"、"中華汽車兄弟象企業日"等一波波造勢活動後,為鼓勵更多民眾接觸健康路跑,主辦單位中華汽車公司特別於8月7日(六)上午號召身穿情侶裝的情侶、精心打扮的愛犬與主人、祖孫三代、各行各業代表、公司及經銷體系員工共逾600人,至起跑地—中正紀念堂舉行馬拉松試跑活動;甫獲世界超級馬拉松冠軍的"台灣之光"林義傑也以馬拉松大使的身分到現場為這些參與試跑的熱情民眾加油打氣,現場熱鬧氣氛讓人感受到「全民馬拉松」的活力。

為落實本屆盃賽「High Running!Hi Taipei!」的精神,在這場試跑活動中號召了社會各階層愛好運動的民眾齊聚一堂,現場有身體健康的爺爺帶著孫子、媽媽牽著阿媽的祖孫三代同堂組,展現闔家共同參與路跑的熱情;許多情侶也到現場藉由活動為愛情留下見證;打扮入時的狗而也與主人也來參與活動,希望家中有寵物的人都可一同參加,並同時增加主人與寵物間的感情;七月份剛獲超級馬拉松世界冠軍的選手林義傑也至現場共襄盛舉,並與現場護士、廚師,計程車司機,空手道選手、社區元極舞成員等各行各業代表一起用行動支持「2004中華國際馬拉松」;向來鼓勵員工運動強身的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更親自率領高階主管與300多位同仁及經銷系的代表們參與這場盛會。

試跑活動在各組試跑人員進場中揭開序幕,中華汽車蘇慶陽總經理,北市政府劉寶貴秘書長、路跑協會范姜瑞理事長等貴賓共同鳴槍引爆印有50,000數字的紅色汽球,預祝今年參賽人數突破五萬人;隨後蘇總經理、劉副秘書長與全場500多位試跑民眾繞跑中正紀念廣場,希望透過試跑活動的舉行,讓各行各業的民眾感受跑步的樂趣。

本屆「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選擇在首善之都台北舉行,規劃由中正紀念堂出發,途經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及世界最高建築—台北101金融大樓,終點設在全國最完善、景觀最美的大佳河濱公園,希望藉由此條台北市最優美、最具特色的競賽路線和最High的活動來邀請大家參與,期望完成一場國內規模最盛大的馬拉松盛會。盃賽共分為馬拉松組(42.195km)、半程馬拉松組(21km)、10km組以及全民健跑組(5km)四組,讓所有愛好路跑的民眾都可以視個人體能,自由選擇適合的組別參賽。

即將於10月17日假台北舉辦的「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目前正如火如荼的熱烈報名中,主辦單位也提供兩種方式供民眾報名,其中通訊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20日止;網路報名則至8月31日止。

報名洽詢專線:0800-005-230、02-2585-5659
通訊報名地址:台北市104玉門街1號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報名資訊洽詢網站:路跑協會網站 http://www.sportsnet.org.tw 或中華汽車網站http://www.china-motor.com.tw。


 
 
08/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