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出三萬五人民幣有找的豪情亮星二代!
AUTONET記者:敬璽(07/14/2004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中國大陸浙江省的吉利汽車,原本就在中國大陸的平價家轎市場,以自我品牌打響名號,並且還外銷到中東等地區,前陣子本報也獨家報導有關吉利將成為第一個進軍北美市場的中國自有汽車品牌,日前為了迎戰更多競爭對手,更推出報價三萬五人民幣有找的豪情亮星二代家族!

搭載原有的1.0升直列四缸引擎,儘管動力系統完全維持原有豪情車系的設定,不過原廠針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引擎的動力輸出特性進行調校,讓亮星二代的動力效能更為精進,也更符合廣大中國人民的行車需求,而且也換行車的舒適性與穩定性表現。

日前正式投產並且投放中國車市的豪情亮星二代,車型依照配備分成為基本型與豪華型兩款,售價分別為33999與34999人民幣,基本款便將空調、電動窗與引擎轉速表等列為標準配備,而豪華型更導入個性化的配置,包括與車身同色的車室內裝與座椅,還有金屬質感的烤漆內裝飾板等等,讓這輛售價不到三萬五人民幣的頂級車型更顯得超值,當然也要讓競爭對手天津夏利與長安奧拓,面對更為嚴苛的競爭條件!




 
 
07/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