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roporte之後,MASERATI Spyder-Coupe準備世代交替!
AUTONET記者:敬璽(06/08/2004星期二)
在推出世紀旗艦頂級跑房車之後,MASERATI計畫將持續更新旗下的產品線,有些網友一定在想Kubang GT這輛休旅車什麼時候會出?事實上,這項SUV計畫將在稍後就要正式問世,不過在此之前,發表已經有好幾年的這一代Spyder-Coupe現正準備世代交替,最快將以2006年式身份推出其小改款車系!

可以說是MASERATI併入FERRARI次集團後的新世代作品,儘管已經成為MAESRATI新風格的代表,但是面對多款超跑與頂級轎跑輪番推出,這輛經典的義大利三叉戟優雅轎跑車Spyder-Coupe,終於也到了改款的時候,而且為了提供與Quattroporte更接近的品牌新風格,除了底盤將改採用Quattroporte的基礎予以縮短之外,連外觀上也將更向大哥看齊!

全新的2006年式Spyder-Coupe ,在外觀上將與Quattroporte共用頭燈組,另外車尾造型也將更為復古而典雅,而且全新的前中置引擎位置,加上特地移置後方的變速系統,更將提供全新2006年式Spyder-Coupe更為優異的車身配重,同樣也將升級的就是優異的動態表現與饒富樂趣的操控精準度;動力系統方面,全新的5.0升V8引擎,也將以470hp左右的動力輸出,取代現行4.2升V8引擎(390hp)。



 
 
06/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