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中華汽車員工同慶母親節 楊梅埔心同歡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10/2004星期一)
國內汽車銷售常勝軍中華汽車,週六(8日)於桃園楊梅埔心牧場舉辦年度員工聯誼活動,並與員工眷屬一同慶祝母親節,讓平時辛勞的中華員工們度過一個愉快而輕鬆的下午,現場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並與員工一起同樂,並表示中華汽車今年的營收將更亮麗,一定會讓員工再次過個好年!

去年業績一把罩的中華汽車公司,可說是少數在經濟洪流中締造漂亮成長的企業,同時去年優渥的年終獎金與福利也令人羨慕不已!而中華汽車為了讓員工與家屬能有一個假日同樂的機會,並且做到照顧員工的心意,於母親節前夕舉行了員工烤肉暨聯歡活動,除了邀請中華汽車創業博覽會的老闆們來到現場,也在活動中佈置各種大型的充氣遊憩設施,更請到知名藝人「阿忠布袋戲」來表演,讓中華汽車的大小成員都開心不已。

另外,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也當仁不讓,帶著同仁在現場,為平時辛勞的員工們準備了各種休息區域和美食佳餚,讓員工對公司本身的照顧以及用心都能產生認同,並且更積極努力與公司一起努力,讓中華汽車在今年更能展翅高飛,業績再上層樓;當然,由於今年景氣好轉,加上中華今年將先後有「Savrin」中度改款與全新大改國產「Galant」出廠,中華汽車對市場目標相當看好,加上目前Global Lancer的熱賣,相信中華汽車的營收表現也將再攀高峰。

至於中國大陸市場方面,中華汽車轉投資的東南汽車,今年也將完成產量提升,以及幾款新車的上市,以現在東南汽車在大陸的強勢來看,中華等於是兩岸通吃,不僅能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獲得大眾迴響,更與員工同仁一心,為台灣的汽車工業推陳出新,屢創新高!



 
 
05/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