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世界 PEUGEOT 307 CC全面登台!!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04/2004星期二)
在2004年的台北新車大展上,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展出了前衛時尚的307 CC之後,就已經吸引許多消費者與車迷的注目,其承襲百年造車工藝技術水準,讓PEUGEOT 307 CC成為汽車史上第一部4人座電動硬頂敞篷轎跑,而在307 CC全面進駐展示間之後,協和國際也正式宣布307 CC的發表上市,等待消費者親臨鑑賞。

表現出法國民族的浪漫思想,PEUGEOT汽車一直都引領著時尚潮流,而307 CC更是箇中的佼佼者,融合轎跑車的動感與敞篷車的酷炫拉風,擁有市場上唯一標準四座設定,可讓4人一起享受敞篷車的恣意瀟灑,只要輕觸按鍵就可以在25秒內完成硬頂敞篷的收折動作,讓街道瞬間成為時尚舞台,吞食眾人艷羨的眼光,完全提高注目度!

此外,307CC流暢優雅的車身線條,與濃纖合度的適切車身比例,搭配科技感的LED尾燈、貓眼式晶鑽頭燈及同車色橫柵式水箱護罩,整體外觀的視覺感一氣呵成,同時展現了時尚美與高質感的第一印象,而行李箱的置物空間最多也可收納四人份行李,則是其內含的表現。

內裝部份,307 CC提供了輕鬆的駕駛介面,並可透過中央資訊顯示幕讀取各項行車資訊,而獨特的減壓式車窗設計,能自動降下車窗,減少因車門啟閉造成壓力的不適,以金屬與皮革搭配的車室環境,加上跑車式座椅與方向盤及金屬踏板等,則展露出其十足的運動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307 CC搭載了一具2.0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PORSCHE Type 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137hp的最大馬力與19.8kgm的峰值扭力,並且將ABS+EBD、EVA緊急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雙前座及側向SRS輔助氣囊、主動式安全頭枕、側撞吸收裝置、可潰縮式左腳休息踏板、強化A柱結構及敞篷車特有的翻車保護裝置等都列入配備之列,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體系。

想與眾人共同徜徉藍天帷慕,疾走於街道之間嗎?總代理提供的報價為150萬元,307 CC等著你對享受的渴望!






 
 
05/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