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車主「性」致最高昂? 保時捷只有「表面功夫」?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03/2004星期一)
開什麼車和「性致」也有關係嗎?這兩天在德國公佈了一項有趣的民間調查,由德國某汽車雜誌所進行的車主訪談,結果發現,開BMW車的男性車主在性事上最感興趣,每個星期「做愛做的事」頻率最高,而擁有陽剛帥勁的PORSCHE保時捷車主,反而床第之間的頻率最少,令人玩味。

根據德國方面的消息指出,當地一本汽車雜誌在不久前,對2,253名年齡20至50歲之間的男性車主進行了一項調查,主題是針對「不同品牌車主每周做愛頻率高低」;調查結果發現,在德國擁有BMW的車主,最注重男女性愛的情趣,而且每個星期平均做愛2.2次,也就是每星期要「親熱」2到3次,是頻率最高者。

而其他德國品牌的車主「每周性愛」頻率排行榜,接著BMW之後,其他分別為AUDI車主每周2.1次,VOLKSWAGEN車主每週1.9次,FORD車主每週1.7次,MERCEDES-BENZ車主每週1.6次;而在女性車主方面,擁有PEUGEOT及CITROEN等法國車的女性車主最高,每周要做愛2.1次,其次則是AUDI、FIAT、ALFA ROMEO與BMW。

另外,該雜誌也對駕駛非德國車品牌的車主進行普遍調查,其排名分別是:義大利車主每周2.0次,法國車主每週1.9次,日系車主1.8次,瑞典車主1.6次,以及開韓國車的車主每週1.5次;然而排名最後的究竟是開什麼車的車主呢?

令人訝異的是,向來最容易讓人聯想到「香車美人」的PORSCHE保時捷跑車車主,竟然在這次調查中敬陪末座,平均每周做愛次數僅有1.4次,真可謂「重心靈者 遠性靈也」!



 
 
05/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