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同級!FORD福特六和榮獲亞太最先進車廠評等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10/2004星期三)
「品質」與「形象」提昇,是當今FORD福特六和汽車所努力的最高指標,因此除了自去年起耗資百億元重整全台二十多處「福特精采購車Mall」銷售據點,讓福特車主隨時回廠都能享有美味的咖啡與貼心的服務外,福特六和更強調,目前亞太地區只有台灣福特六和汽車的造車水準堪與日本車廠相比,福特更首度向大眾公開了目前可說是全球最先進的生產線秘地,期望讓消費者對福特產品更加肯定並充滿信心。

今年可望推出國產Focus、Escape 2.3、中大型國產休旅車等全新產品線的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今日首度公開其多項領先業界之生產線管理與技術,再度展現其全面品質創新優勢。特別是福特六和在全面精進品質管理與經營績效後,更在2003年與國瑞豐田同樣獲得國家品質獎的表揚,也讓福特六和旗下的產品更具公信力的背書。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沈英銓表示:「這些嶄新脫變的原動力,乃源自於福特六和系列品質革新,包括投下鉅資更換原廠房設備、改良生產流程、導入最新造車科技等,除了將生產力大大提高,也讓整個製造過程更安全、環保並節省成本,這樣的提昇不僅成就出福特目前旗下的優異車種,更將在不久的將來導入2004年全新車款,以提供國內車主和全球同步生產的優良新車」。

據悉,在美國福特總廠的評估報告中,台灣福特六和的造車技術與效率堪稱亞太地區第一,而品質良率更超乎美國總廠的標準,使得台灣福特六和獲得美國福特評定為亞太技術領先車廠,造車工藝並與日本廣島MAZDA等車廠同級;因此,美國福特決議,將讓台灣福特六和成為今後亞太車型的開發中心,負責福特亞太區新車的研發領導工作;另外,福特六和也將因此擴大整車外銷能力,並且確定將整車外銷到先進的「日本」、「澳洲」等兩個地區,而中國大陸與越南、菲律賓等東南亞地區的外銷量也持續增加,預期將讓福特六和獲得極佳的獲利。

福特六和表示,對於造車工藝的投注,是福特六和一貫的宗旨,期望消費者也能感受到福特六和的進步與用心。從近年FORD Metrostar、RS Mondeo、Terra RS…等等台灣自造車型的優異性,並且持續外銷到其他地區,消費者就可確定福特汽車的造車品質已不同以往,並且可與日本及歐美車廠相比而毫不遜色,值得國人給予肯定鼓舞。



 
 
03/1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