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突襲日內瓦車展!!!
AUTONET記者:歐瑞明(03/01/2004星期一)
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BMW原廠除了要展出最新的戰略車款1系列之外,還將帶給大家(特別是性能車迷們)一番驚喜,那就是眾人引頸企盼的全新BMW M5,終於在度測猜臆與千呼萬喚中現身了!


不過在此次車展展出的M5,將仍舊是處於試驗階段的概念車型,原廠稱之為”BMW Concept M5”,從原廠先露出的這二張圖照來看,在外觀上主要的變動是在於超大的氣壩與環繞而成的空力套件,大尺吋鋁圈與M族車系的象徵之一─也就是葉子板上的鯊魚鰓撞排氣孔,但是像後照鏡等卻未更動,因此可以預期真正的量產版本還會有所修飾與更動。

而如同先前本報所報導的,新M5已捨棄原本V8引擎而改採V10引擎,以抗衡對手的增壓系統,這具以來自F1賽車經驗研發而成的5.0升引擎,預估將可輸出500hp的狂猛動力,以及56kgm以上的強大扭力,預計將搭配重新改良修正後的SMG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的加速保證在5秒內完成,極速則應仍限制在250km/h。

目前BMW原廠尚未進一步公開Concept M5的相關資料,當然AUTONET會為讀者持續追蹤做最快速的處理,也請讀者鎖定本報的最新報導,另外新M5量產版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最有可能登場的時機應該就是在巴黎車展。


 
 
03/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